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张建博士来访我校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1

31日,马来西亚国立大学国际教育中心负责人张建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黄军伟,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相关负责人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吴彬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专业培养特色。张建博士也对中马交流活动、马来西亚无障碍设施、马来西亚高校设置及发展情况做了简要说明。会议中,双方就相匹配的专业,如特殊教育、康复科学等,进行中外合作办学、学生硕博升学、交换生、师生交流互访、师资培养、教师科研等项目,以及双方共同建立特殊教育研究院等事宜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探讨,并达成签署合作备忘录的初步意向。

黄军伟书记最后提出,希望双方可以保持密切联系,有效推进各类具体项目落地,夯实合作基础,整合双方资源,共同致力于特殊教育事业的长远发展。

 图/袁姝  文/顾辰月  审核/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