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古晋中华第四中学开展线上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20

        2月2日下午,我校与马来西亚古晋中华第四中学开展线上交流。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彬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芮幼琴,相关学院教师等,以及马来西亚古晋中华第四中学校长官晨阳、主任姜鹏、辅导主任杨益堃参加本次交流会谈。

        双方首先介绍出席人员及各自学校情况。吴彬江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希望能与马来西亚相关中学合作,推进我校留学生教育。官晨阳校长表示古晋中华第四中学有近五百名在读初、高中学生,其中部分学生患有孤独症或学习发展障碍,希望在相关教学及康复方面得到我校专业指导和帮助。经过进一步洽谈,双方在留学生招生、师资培训、线上交流活动开展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将拟定校际合作协议。
        我校与马来西亚多所高校与机构先后建立合作关系,并已成功开展部分师生交流学习活动。本次会谈为我校国际化进程发展了新的合作伙伴,为我校留学生教育建立了新的资源平台。


图、文/顾辰月  审核/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