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外事办欧非处蒋晨副调研员莅临我校讲学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340

疫情背景下,为了让广大师生了解到我国的外交理念及积极抗疫、勇于担当的大国气魄,1125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欧洲非洲处蒋晨副调研员应邀莅临我校进行交流并开展报告讲座。

蒋晨副调研员为我校师生开展了题为“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与地方外事工作”的讲座。活动中,蒋副调研员以幽默诙谐的讲述方式,从抗疫精神、支持部署、外交理念、大国担当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疫情爆发以来,中国及江苏省迅速有效的应对措施及对外输送的有力支持帮助,展现了我国的大国气魄及责任担当。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提问,蒋副调研员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同学们为梦想而奋斗。

蒋晨副调研员的本次来访,不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外交课,让大家领略了我国的大国风采,更为我校发展国际化资源,进一步打造特殊教育国际品牌提供了新的途径。

讲座前,谭忠副校长与蒋晨副调研员就促进学校国际合作交流事宜进行了交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 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