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一行到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011

912日,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国际事务总经理马克•苏比昂及中国项目负责人刘丹来我校访问交流。副校长陈克军会见了来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康复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

陈克军副校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及专业特色。法国宜世学院代表也从建校历史学科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联合举办中法硕士项目组织学生暑期游学、在康复科学学院本科课程中植入精神运动康复学分、组织我校教师赴法国进修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初步沟通。陈克军副校长指出针对以上事项要进一步了解、洽谈相关合作细节。

法国宜世高等精神运动与康复学院一行的来访,为我校康复科学相关专业建设带来了新的思路与合作的契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