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Broaden Education Group 教育集团CEO孙鸿博博士来我校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654

        417日,澳大利亚Broaden Education Group 教育集团CEO孙鸿博博士来我校作题为“怎样提高英语学习效率”的精彩讲座。语言学院的同学们在博雅楼2307教室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鸿博博士从英语提高的三定律、如何提高听说读写、PTE是什么PTE的优势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讲座中,孙博士在如何提高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中的技巧和体会,与同学们进行了良好的互动。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孙博士也一一进行解答,并建议同学们充分利用身边的资源资讯,探索适合自身的学习方法,明确目标,加强联系沟通,提升自身的英语综合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接触了国外英语学习的模式与方法,对未来的学习调整及规划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更为深入的思考。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语言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