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加韩国语培训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49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三月份以来,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由韩国拿撒勒大学举办的KNU韩国语教室项目的学习,一共20名同学参加此次学习,课程是由韩国拿撒勒大学金老师进行授课。

此项目主要是进行韩国语学习,从3月28日起将持续到6月3日,通过ZOOM视频软件在线学习和管理学院项目教师团队服务、跟踪的方式结合进行,每周学习6小时,共计60小时课上教师选用的教材是韩国语基础语言教材《我爱你韩国语1》,同时每次课授课教师都会分享相配套资料,为学生们提供基本的学习内容和作业练习。课程以标准韩国语教材字词、语句以及关键语法进行讲解介绍了韩国文化习俗等。在每次韩国语学习中,同学们准时进入教室、专心致志听讲认真提问积极参与到教学活动中。

通过此次韩国语的学习,学生们纷纷表示,学习语言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的积累,方能彰显成效。在目前一个月的韩国语学习中,发现视野变得更开阔,对了解韩国文化有很大的帮助并在未来工作与学习的选择中,会不仅仅局限于自身的专业,为进行韩国留学与学习提升提供了很好的路径与基础。

此次课程不仅让参与学生掌握了一些简单生词和日常用语,提高了学习韩语兴趣,更加强了学校中韩两国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并在相互交流中促进语言学习,增进友谊!(文、图/高子清、彭琳 审核/常晓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