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学生参加韩语培训项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793


为进一步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学生培养质量,在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对接和协调下,20223月以来,我校管理学院20名学生参加了由韩国拿撒勒大学举办的KNU韩语教室项目的学习。

328日起持续到63日,20名学生通过ZOOM视频软件在线进行韩语学习,每周学习6小时,共计60小时。课上教师选用韩语基础语言教材进行授课,同时,每次授课教师都会分享配套资料,为学生提供基本的学习内容和作业练习。课程以标准韩语教材字词、语句以及关键语法进行讲解并介绍相关韩国文化习俗。同学们每次都准时进入教室,专心听讲,认真提问,积极参与教学活动。

通过此次韩语的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语言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不断的学习和练习,才能取得一定成效。通过目前一个月的学习,同学们开阔了视野,对韩国文化也有了一定了解。

此次项目旨在帮助我校学生毕业后到韩国继续深造准备基本的韩语能力和留学路径。通过学习,不仅加强了两校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加强了两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图/文 彭琳  审核 朱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