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997

为全面推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及留学生工作深入开展,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强校际交流合作,202239日,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朱正东处长与工作人员一行2人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薛晓娟副处长对我校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为我们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相关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张洋溢老师就留学生在校规模、学历层次、国别构成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管理以及留学生在校管理归属、留学生招生、培养方案、中文学习、日常管理、制度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学习调研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提供了有益指导,也为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文/杨秋月  /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