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签订校际谅解备忘录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47

在高等教育全球化的新时代,为构建校际合作新体系,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我校与美国圣克劳德州立大学在前期沟通磋商的基础上,于2021528日签订了校际谅解备忘录。

圣克劳德州立大学(SCSU)是位于明尼苏达州的一所公立大学。该大学成立于1869年,是明尼苏达州大学系统的一员,也是明尼苏达州州立教育体系中最大的学校之一。圣克劳德州立大学设有理工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NCATE认证)、卫生与公共服务学院、GR Herberger商学院(AACSB认证)、计算、工程与环境学院、公共事务学院、艺术学院、研究生院、继续教育中心与国际学生中心等。其中,研究生院提供60多个研究生课程和证书,包括专科、文学硕士、工商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音乐硕士和科学硕士。高等教育管理和教育管理与领导力专业提供教育学博士学位。

通过本次校际谅解备忘录的签订,双方可以从教师交流、学生交流、研究生教育培养、学术合作研究等方面携手合作,实现教育资源的国际共享,带动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