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赴南通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1577

为全面推进我校留学生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深入开展,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强校际交流合作,20201210日,我校副校长谭忠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工作人员一行5人赴南通大学就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和港澳台学生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南通大学副校长蒋乃华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洪鸿为我们介绍了南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情况,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建设相关情况。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俐就留学生在校规模、学历层次、国别构成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建乐也介绍了南通大学港澳台学生招生管理有关情况。

随后,双方就留学生在校管理归属、留学生招生、培养方案、中文学习、日常管理、制度保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短暂的相聚、真诚的交流,此次学习调研为推动我校国际化进程提供了有益指导,也为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交流学院与南通大学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国际教育学院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