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赴南艺国教院调研学习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3313

为全面推进我校留学生及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深入开展,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加强校际交流合作,202073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副处长葛修娟、综合科杨秋月、顾辰月一行四人赴南京艺术大学国际教育学院调研。南京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曹步峰院长、奚协书记、王茜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了我校调研小组。

曹步峰院长对我校一行表示欢迎,从南艺留学生在校规模、学历层次、国别构成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我校朱正东处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教育国际化工作现状和总体发展规划。随后,双方就留学生在校管理归属、留学生招生层次及招生考核、中文学习、日常管理、培养方案、制度保障以及中外合作办学的运行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此次调研,为我校国际化办学提供了有益指导,也为我校与南京艺术学院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