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赴香港教育大学培训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反馈交流会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3-01浏览次数:5908

    2月28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我校120日至126日赴香港教育大学参加培训活动的优秀中青年教师代表,召开了培训反馈交流会。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朱正东主任主持了本次交流会。会议中,代表们依次发言,分别就培训课程的内容亮点自身的专业思考未来的参与合作设想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结合会议中的探讨,本次培训活动主要有如下收获:一是本次培训内容充实,参训者了解了香港地区高等教育机构在特殊教育领域创新科技的应用现状,学习了创科、脑神经科学、扩增及虚拟实境化(AR & VR)教学的运用。二是香港教育大学整全成长发展中心将科研落地,以服务大众的理念,面向香港地区的特殊人群开放,为有相应需要的对象及家庭提供大量的咨询与帮助,值得借鉴。三是通过本次培训,具有不同专业背景的教师结合自身专业,对今后的科研教学产生了新的启发与构想,希望能够与香港教育大学的专家学者做更进一步的合作研究。

本次反馈交流会总结了我校赴港培训团组的收获心得,同时,也为我校与香港教育大学的后续培训计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