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璇副教授、Amy Hebert Knopf 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2719

920日,重庆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特殊教育系郑璇副教授及圣克劳德州立大学Amy Hebert Knopf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特殊教育学院科研处、融合教育资源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谈。

融合教育资源中心陈蓓琴主任首先介绍了我校融合教育的开展、以及盲文手语推广中心研究院的相关情况。特殊教育学院牟玉杰副院长也表示我校对参与融合教育的学生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服务手语翻译专业也具有一定的发展前景。随后,Amy Hebert Knopf博士介绍了美国康复咨询服务专业及美国融合教育服务中心的情况。双方经过交谈了解了中国与美国融合教育领域的发展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会议结束后,郑璇副教授及Amy Hebert Knopf博士与我校手语翻译专业师生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校图书馆与特殊教育博物馆。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