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魏艳副教授来访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1864

710日上午,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魏艳副教授应邀来我校交流访问。陈克军副校长、谭忠副校长及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研处、特殊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克军副校长主持会议。谭忠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我校外国专家工作室的情况,双方就教师合作申请项目事宜进行了探讨。陈克军副校长提出在学生实习、教师短期交流培训项目方面能有更多的合作与推进。最后,双方讨论了对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教材的引进及双方教师共同授课,实现双语课程培育的可行性。

    魏艳副教授的本次来访带来了美国南康涅狄格州立大学的教学理念及人才培育方式等方面的资讯,为我校今后的专业发展与国际合作带来了新的机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