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博士一行来访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2111

613日,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副校长吴彦伯博士一行在江苏省国际交流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进行交流合作。校长凌迎兵教授、副校长陈克军教授及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殊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克军副校长主持会议,凌迎兵校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发展历史以及现状。吴彦伯副校长也介绍了美国旧金山州立大学的概况及优势专业。在联合培养硕士师资进修、教师培训、学生交换、融合教育发展、外教聘请等方面,双方进行了详细的探讨,达成了一定的共识,双方均表示进一步探讨和推进在谈项目。

会谈后,吴彦伯博士为我校教师进行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及特殊教育简介”的专题讲座,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的体系和发展状况,以及美国特殊教育的发展历史及具体实践。

此次吴副校长的来访加深了双方的了解,有效推进了今后的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