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盲人学校、香港心光盲人院暨学校、香港心光恩望学校师生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者: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08浏览次数:2324

43日,南京市盲人学校、香港心光盲人院暨学校、香港心光恩望学校师生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图书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接见来宾并进行了友好会谈。

访问团首先参观了校图书馆内的盲文阅览室(南京市无障碍图书馆)。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工作人员进行了引导与讲解。学生也各自体验、阅读盲文书籍等相关资料。随后,访问团来至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工作人员向老师及同学们一一展示并介绍了馆内收藏的特殊教育历史资料及代表物品,与师生进行积极互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相关负责人也与香港心光盲人院暨学校郁德芬院长等带队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最后,来访师生们参观了我校的博爱园,并进行合影留念。

南京市盲人学校、香港心光盲人院暨学校、香港心光恩望学校师生此次来我校参观访问促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和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顾辰月)